图片说明

主队16年首冠,莫斯科斯巴达疯狂球迷乱入球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莫斯科斯巴达球迷淹没在了幸福的海洋中,因为他们的主队夺得了本赛季的俄超冠军。

  

  当地时间昨晚俄超联赛第29轮,莫斯科斯巴达在主场3-0击败了格罗兹尼特里克。距离他们2001年捧杯,已经过去了16年。在俄超的第27轮比赛中,他们的竞争对手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0-1不敌格罗兹尼特里克使得莫斯科斯巴达提前三轮获得了联赛冠军。

  

  卡雷拉麾下的领头羊在本赛季最后的一个主场接受了球迷们山呼海啸的欢呼。队长格卢沙科夫梅开二度,队内最佳射手普罗姆斯完成了最后一击。在4.5万现场观众的注视下,队长格卢沙科夫开场15分钟就为球队取得了领先。

  

  赛后接受采访时队长格卢沙科夫说:“我们今天踢的很积极,就像我们这个赛季之前那样,或许我们不会表现的更好了。我们真的希望让我们的球迷们高兴, 一起庆祝我们的冠军。幸运的是,一切都按照计划发生了。”

  

  本赛季俄超进行至今29轮,莫斯科斯巴达取得了22胜3平4负积69分的优异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37402.shtml report 982 莫斯科斯巴达球迷淹没在了幸福的海洋中,因为他们的主队夺得了本赛季的俄超冠军。当地时间昨晚俄超联赛第29轮,莫斯科斯巴达在主场3-0击败了格罗兹尼特里克。距离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