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最失败的一次引援 大价钱引入联赛只进5球

体育专稿 阅读(0) 评论()

  现在的拉米雷斯已经成为苏宁队最强外援,他在本赛季屡屡为球队贡献绝杀,而他的巴西同胞特谢拉也是苏宁进攻灵魂人物。作为巴西球员,只有若没有在苏宁队获得成功,这位巴西曾经的9号早早就因为表现平庸被球队扫地出门。

  拉米雷斯

  据说他当成来的时候,是靠着特谢拉的关系来的。经纪人要求买特谢拉就必须买若,在这种情况下苏宁只好把他也给买来。作为巴西曾经的正印中锋,他在巴西也算是出类吧的球员。很多球迷都觉得以他的实力应该能轻松玩转的中超。谁知道他在中超的发挥始终平平。这让球迷感到十分失望。

  若

  这位顶着巴西正印中锋的球员,在联赛中打入五个进球,其中有三个还是点球。这样的进球效率显然跟球迷对他的预期不太符合。为此特谢拉的面子也保不住了他。在这种情况下若被扫地出门只是时间问题了。果然没过多场时间他就被扫地出门。这也是苏宁转会较为失败的一次交易。

  特谢拉和若

  正是他出走之后才给了R马的到来,事实上这位哥伦比亚前锋无论是从进球效率还是对球队贡献来看,他都秒杀这位号称巴西正印中锋的球员。这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最终希望苏宁能在新赛季保级成功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专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54009.shtml report 1044 现在的拉米雷斯已经成为苏宁队最强外援,他在本赛季屡屡为球队贡献绝杀,而他的巴西同胞特谢拉也是苏宁进攻灵魂人物。作为巴西球员,只有若没有在苏宁队获得成功,这位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