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国田径锦标赛第二日战报┊男女200米+女100米栏视频

  田径大本营特约记者刘国乐

  首先向大家推荐一款免费的APP——田径裁判ABC

  推荐给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在碎片时间加强学习,巩固知识储备,在赛场立足规则,夺取目标。这个软件由光磊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研发。

  在本文的左下方,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阅读该APP的介绍页面,内有下载方式!

  向每一个为田径做贡献的人,点赞!

  2017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5月18日在山东济南进行了第三天也即是倒数第二天的角逐,田径大本营根据泰松田径成绩系统公布的成绩单整理出第三日战报,按比赛顺序排列——

  

  

  

  

  

  

  

  

  

  

  

  

  

  

  

  

  

  

  

  

  

  

  非常感谢田径大本营特约记者刘国乐拍摄的视频!

  男子200米决赛——

  

  女子200米决赛——

  

  女子100米栏决赛——

  

  在女子100米栏决赛中,广东名将吴水娇跑出12.98秒的好成绩,刚好达到了伦敦世锦赛的标准,向吴水娇、教练和团队深表祝贺,再接再厉!(注:冲过终点时计时钟显示为12.95秒,但后调整为12.98秒。)

  山东选手丁邦超在男子撑竿跳高决赛中,跳出了5.70米的好成绩,同样达到了伦敦世锦赛的标准5.70米,丁邦超、教练和团队深表祝贺,再攀新高!

  欲知伦敦世锦赛标准,点击下面标题——

2017伦敦田径世锦赛“详细参赛办法”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2428.shtml report 6696 田径大本营特约记者刘国乐首先向大家推荐一款免费的APP——田径裁判ABC!推荐给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在碎片时间加强学习,巩固知识储备,在赛场立足规则,夺取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