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放话亚冠一定要淘汰上港,博阿斯费尽心机却可能遇最强苏宁

  在本赛季亚冠的首轮淘汰赛中,将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中国德比,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将为一个八强名额展开争夺。而这样的对决被很多球迷认为是上港故意为之,他们认为博阿斯让球队在小组赛末轮故意输球,就是为了碰到他认为更好打的江苏苏宁。

  

  而谈到苏宁,他们本赛季在双线作战的表现迥异。在亚冠赛场一路高歌猛进的他们,在中超却直到上一轮才迎来了赛季首胜。如今他们在联赛已经很难有大的作为,因此会把注意力主要集中在亚冠赛场上,争取获得更大的突破。

  

  而崔龙洙身上的压力也非常大,他们马上就要在联赛迎来与恒大的较量,接着就是与上港的亚冠淘汰赛。在与恒大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谈到了自己球队的目标,他表示与恒大和上港的比赛都很重要。而打上港这一场尤为关键,会成为球队赛季的转折,必须要拿下比赛。

  

  而苏宁的球员也明白,他们本赛季的主要战场就应该是亚冠,如果想更进一步,就必须首先跨过上港这一关。亚冠与中超是截然不同的,对于外援的使用并没有中超那么多的限制。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最强的苏宁恐怕要让博阿斯和他的上港吃不少苦头。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6010.shtml report 1001 在本赛季亚冠的首轮淘汰赛中,将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中国德比,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将为一个八强名额展开争夺。而这样的对决被很多球迷认为是上港故意为之,他们认为博阿斯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