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曾三次输给恒大!苏宁如今频临绝境,誓要“拿下”广州!

  崔龙洙是个有能力的教练,国际教练积分榜上,崔龙洙的排名甚至一度挤进前20名,不过,这位韩国铁帅,似乎命中注定,有一道坎始终迈步过去,那就是广州恒大!

  

  

  崔龙洙在恒大身上,丢了三个冠军!2013年,龙洙带领首尔FC,在亚冠决赛中两回合3:3战平里皮的恒大,却因客场进球少,屈居亚军。随后,2016年足协杯决赛,同样还是3:3,还是因为客场进球少,无缘冠军!

  

  

  2017年年初,中超超级杯,苏宁0:1不敌恒大,再次品尝失利苦果。算下来,崔龙洙仅仅在2016年中超联赛中主场2:0击败恒大,但那已经是后者锁定联赛冠军后,无心恋战的结果。

  

  

  如今,崔龙洙已经处于险境之中:亚冠尽管小组出线,但是对手是强大的上海上港,如果无法晋级下一轮,工作重心还要再次转移回联赛中。而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成了崔龙洙必须完成的任务: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他们,未来每一场都是抢分战:跨过鲁能这道关,接下来的恒大,成了崔龙洙的一个新挑战:是韩国教练再负一场的旧伤添新伤,还是击败恒大,踩着卫冕冠军,给苏宁找回连胜的勇气?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8329.shtml report 1490 崔龙洙是个有能力的教练,国际教练积分榜上,崔龙洙的排名甚至一度挤进前20名,不过,这位韩国铁帅,似乎命中注定,有一道坎始终迈步过去,那就是广州恒大!崔龙洙在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