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巨星有望加盟中超!昔日世界第三,梅西被他晃晕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年3月,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有可能去中超踢球。如今,本赛季德甲就要结束,里贝里的去留再次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据悉,里贝里已经收到了几家中超球队的合同。最为昔日的金球奖第三,里贝里曾在比赛中晃倒梅西,他若加盟中超,无疑将成为中超史上最大牌球星。

  在去年11月,拜仁官方宣布与里贝里延长一年合约,双方签约至2018年6月。但事实上,里贝里在拜仁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毕竟,里贝里已经34岁。但本赛季,里贝里的表现仍很出色,尤其是联赛中,他出场21次,打进4球还有11个助攻。

  今年3月,里贝里表示,自己有可能去中超踢球。如今,里贝里再次收到了中国球队的报价,显然,里贝里虽然年事已高,但状态仍很出色,并且,法国球星的名气就在那里,中超球队对里贝里发出邀请,也是可以理解的。

  里贝里出生于1983年,22岁之前,里贝里都默默无闻。2005/06赛季法甲联赛,里贝里在马赛一飞冲天,获得联赛最佳球员。2007年夏季,他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拜仁,里贝里成为了球队的组织核心。

  2013年,里贝里的职业生涯达到巅峰,他在拜仁赢得了5冠王。但在当年金球奖评选中,里贝里输给了C罗和梅西,对于这个结果,很多球迷表示不解。因为里贝里的团队荣誉完爆C罗和梅西,但还是输了。

  当然,里贝里最令人津津乐道的瞬间还是晃倒梅西,2013年的欧冠比赛,拜仁对阵巴萨,里贝里把梅西彻彻底底晃倒。如果里贝里加盟中超,毫无疑问,他将是中超史上最大牌球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76054.shtml report 1935 今年3月,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有可能去中超踢球。如今,本赛季德甲就要结束,里贝里的去留再次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据悉,里贝里已经收到了几家中超球队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