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定海神针复出,库里只服他一人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如今,西部决赛已经进行了两场,目前大比分勇士2:0暂时领先马刺,虽然勇士系列赛连赢了两场,不过他们的主帅史蒂夫-科尔却因背部旧伤复发一直未能临场指挥。

  不过近日勇士内部传出好消息,在接下来的两个客场,科尔将随同球队一同赶往客场,不过预计仍然不会到场指挥球队比赛。

  自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开始,科尔的背部旧伤就反反复复,一直困扰着这位联盟最佳教练,不得已他也缺席了季后赛大部分的比赛,球队临场指挥也一直有助理教练迈克-布朗临时担任,勇士也一路奏凯,轻松横扫开拓者和爵士晋级西部决赛。

  勇士休息了近一周的时间终于等来了他们的西决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然而老道的马刺却不是很好对付的,首战他们一度领先勇士25分。

  在半场休息时间里,科尔在勇士更衣室里发表了激动人心的一段演讲,鼓励勇士众将调整状态来反超马刺。最终勇士趁着马刺核心莱昂纳德意外受伤离场果断打出两波大比分的反击浪潮以113-111获胜。

  赛后,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接受采访时提及科尔更衣室演讲这件事,他说到:“科尔给了我们动力,他的出现和讲话很好地激励了我们球队。能够听到科尔的声音总是非常棒。”

  接下来,勇士和马刺将移师马刺主场,处于落后的马刺必然会强势反弹,加上又是客场作战。压力无疑对勇士全队来说是巨大的,不过幸好有“定海神针”科尔一同随行,虽然他极有可能不在场边临场指挥比赛,不过对勇士队员来说,只要有科尔在,一切都不会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76823.shtml report 1718 如今,西部决赛已经进行了两场,目前大比分勇士2:0暂时领先马刺,虽然勇士系列赛连赢了两场,不过他们的主帅史蒂夫-科尔却因背部旧伤复发一直未能临场指挥。不过近日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