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5.19 | 华谊体育获1.4亿元增资 李铁8号公园开园

  

  农历丁酉年四月廿四 星期五

  热点事件

  华谊体育获1.4亿元增资

  2017年5月18日,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华谊兄弟互娱投资有限公司与其他投资人共同向华谊兄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4亿元,其中华谊互娱向华谊体育增资人民币2,000万元,获得华谊体育1.7544%的股权。

  根据公告,华谊体育主要专注于儿童及青少年体育培训相关的产业项目投资,以及体育社区体育场馆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等。

  实际上这并非华谊兄弟首次投资体育概念。早在2015年底,华谊兄弟就宣布认购全球第一家基于移动电竞概念的上市企业英雄互娱20%股份,布局电竞体育;2017年5月9日,华谊兄弟宣布继参与星河互动A、B两轮融资之后,再次参与了其B+轮融资。星河互动是中国领先的体育娱乐服务供应商,拥有体育游戏、体育动漫、体育影视、电竞赛事等业务板块,并与贵人鸟、SEGA、虎扑体育、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等达成战略合作。

  华谊兄弟此前在体育领域的投资主要集中在线上,此次增资华谊体育是其首次将体育业务布局从线上延展至线下。

  李铁8号公园开园,国足主帅里皮出席!

  5月18日,PPTV聚力体育播出"李铁40岁再出发"特别节目,全程独家直播李铁8号体育公园开园仪式。包括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国家队U20主教练马达洛尼在内的多位"大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园仪式。

  当天恰逢李铁40岁生日,李铁建设足球公园的初衷是让沈阳的小孩一年四季都有地方踢球。李铁8号体育公园位于沈阳市孔雀区,是可全年使用获得FIFA二星认证的室内专业足球场,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目前约有10块场地,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座气膜结构的室内标准足球场。

  明星代言

  邹市明36岁生日成立“拳盟中华” 宣布7月28日上海卫冕金腰带

  5月18日消息,两届奥运会冠军、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在上海浦东世博洲际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于2017年7月2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参加由阿里体育和邹轩体育联合主办的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5月18日也是邹市明36岁的生日,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局长王海银等领导莅临发布会,各路明星嘉宾、媒体记者和拳迷粉丝现场为邹市明庆祝生日。

  热点事件

  中国平安5年10亿续约中超联赛 成金额最大冠名时间最长企业

  近日,中超联赛主赞助商中国平安同中超公司达成续约协议,中国平安自2014年起赞助中超联赛,当时的冠名费用为4年6亿人民币。此次续约价格将比上次有所提高,据悉,中国平安将以5年10亿人民币的价格冠名中超联赛。中超公司下周一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官宣此事。此次合作达成后,中国平安也将以9年16个亿的赞助金额成为金额最大、冠名时间最长的企业。

  牵手20年 劳力士与澳网公开赛达成续约协议

  5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宣布与瑞士奢侈钟表品牌劳力士达成赞助续约协议。签署续约协议后,劳力士将继续成为澳网公开赛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并作为二级赞助商直至2027年,这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延伸至20年。在2017年的澳网男子单打决赛中,费德勒击败纳达尔获得冠军。小威廉姆斯获得女单冠军。

  乐视体育今夏携手蒙超体育 打造“大漠草原杯”足球夏令营

  近日,乐视体育与长期从事青少年赛事运营的内蒙古蒙超体育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今年7月推出乐视体育“大漠草原杯”足球夏令营,目前已经有70余支队伍报名。乐视体育将为本次夏令营提供媒体和直播服务,提升赛事影响力,吸引更多小球迷参与。

  热点事件

  姚振彦出任莱茵体育副总经理 将负责公司赛事IP运营

  莱茵体育5月18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体育 IP 运营水平,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姚振彦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此前,姚振彦曾任众辉体育事业发展部总监、国家电网山东体育文化分公司北京分支机构副总经理。在加入莱茵体育之前,姚振炎于2009年至2016年任职欧迅体育首席运营官。

  热点事件

  篮网主场将举行选秀大会 连续五年承办此盛事

  5月18日消息,NBA官方今日宣布,今年的选秀大会依然将在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过去四年的选秀大会,巴克莱中心都是主办方。选秀大会是NBA一年一度的盛事,之前选秀大会都在纽约尼克斯主场、“篮球胜地”麦迪逊花园举行。2011年和2012年,选秀大会由新泽西纽瓦克保诚中心(Prudential Center)承办。从2013年起,选秀大会一直在巴克莱中心举行。

  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7点举行。选秀大会依然向公众开放,最低票价也维持在20美元。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10点,选秀大会门票将会正式开始售卖。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96100.shtml report 2768 农历丁酉年四月廿四星期五热点事件华谊体育获1.4亿元增资2017年5月18日,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华谊兄弟互娱投资有限公司与其他投资人共同向华谊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