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让阿森纳争四难度加码!凯恩大四喜,逼卢卡库为金靴死磕枪手

  在5月19日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已经锁定联赛亚军的热刺客场6-1大胜上赛季冠军莱斯特城,而哈里-凯恩上演了大四喜,韩国国脚孙兴慜梅开二度。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本赛季的命运都不会有什么影响,但却因为凯恩的独中四元,热刺却让同城死敌阿森纳争夺第四名的难度进一步加大。

  

  本场比赛之前,埃弗顿的卢卡库以24球领跑英超射手榜,紧随其后的是23球的阿森纳大腿桑切斯以及22球的热刺前锋凯恩,不过在凯恩一场上演大四喜之后,他已经以26球反超卢卡库登上了英超射手榜的首位,比利时小魔兽落后2球。最后一轮埃弗顿客场迎战阿森纳,热刺客场迎战已经降级的赫尔城,两大前锋将为争夺英超金靴战到最后一刻。

  

  凯恩的大四喜,也将让卢卡库在末轮使出全力死磕枪手,这对温格的球队争四不是一个好消息。阿森纳只有击败埃弗顿,而目前排名第四的利物浦主场不胜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枪手才有希望后来居上,否则温格的球队将21年以来首次无缘英超前四。令阿森纳无奈的是,他们目前只能看别人的脸色。

  

sports.sohu.com true 无敌骁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18763.shtml report 952 在5月19日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已经锁定联赛亚军的热刺客场6-1大胜上赛季冠军莱斯特城,而哈里-凯恩上演了大四喜,韩国国脚孙兴慜梅开二度。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