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西被抢,罗马要截胡米兰目标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在凯西被米兰抢走之后,罗马高层决定截胡米兰的锋线引援目标卡利尼奇。

  

  罗马原本十分接近签下凯西,他们和亚特兰大此前已经就2800万欧元转会费达成了一致,只差薪资待遇问题还没和凯西谈妥,结果米兰半路杀出,抢走了这位科特迪瓦中场。

  罗马的新任体育总监蒙奇上任后,视凯西为今夏引援的首要目标,结果新官上任却马上在转会市场上遭遇挫折。愤怒的罗马高层决定截胡米兰的锋线引援目标卡利尼奇。

  莫拉塔是米兰锋线引援的一大梦想,但签下他的难度很大。相比莫拉塔,卡利尼奇对米兰来说是更为实际的目标,米兰的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很欣赏这位克罗地亚前锋。米兰准备向佛罗伦萨报价3000万欧元求购卡利尼奇。

  罗马现在准备加入卡利尼奇的转会争夺战。卡利尼奇可能和他的恩师保罗-索萨在今年夏天一起加盟红狼军团。斯帕莱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罗马,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很可能成为他的继任者。

  在中场引援方面,罗马看上了尤文图斯的勒米纳,红狼军团希望以1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引进这位加蓬中场。

  本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29980.shtml report 648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在凯西被米兰抢走之后,罗马高层决定截胡米兰的锋线引援目标卡利尼奇。罗马原本十分接近签下凯西,他们和亚特兰大此前已经就2800万欧元转会费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