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体: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接近执教国米

  

  毫无疑问切尔西主帅孔蒂是国米的头号目标,但斯帕莱蒂是一个更为现实的人选。

  据悉国米愿意为孔蒂送上一份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每个赛季的转会预赛将达到1.5亿欧元,但孔蒂还在等待和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谈话。

  但考虑到孔蒂的首个赛季就带队夺得了英超冠军,他很有可能将会留队。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最有可能成为执教国米的是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斯帕莱蒂。

  本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29983.shtml report 358 毫无疑问切尔西主帅孔蒂是国米的头号目标,但斯帕莱蒂是一个更为现实的人选。据悉国米愿意为孔蒂送上一份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每个赛季的转会预赛将达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