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名宿:德赫亚来了也没意义 纳瓦斯不比他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巴尔达诺:纳瓦斯不比德赫亚差 


  皇马对于德赫亚的追求依然在继续,而西班牙门神的未来也仍旧悬而未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仍然想要留住自己后防线的大腿,因而这笔交易对于皇马来说也是难上加难。不过,皇马名宿巴尔达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德赫亚并不比纳瓦斯强,即使他来了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对于皇马门将的问题,巴尔达诺有着不同的观点:“纳瓦斯的脚下技术确实是他的薄弱之处,接高空球有时也会出现失误,但是同样的,德赫亚也有着这些问题。所以就算德赫亚取代了纳瓦斯,皇马也不会有什么改变。而卡西利亚能够很好的对纳瓦斯进行补充,他的活动范围更大,脚下技术也更加出色,我认为皇马有这两名门将已经足够了,在关键的场次中,卡西利亚也能很好的完成任务。”

  之后,巴尔达诺还对纳瓦斯表示了鼓励:“他这赛季的确发挥的不是太好,皇马的球迷总是很苛刻。但我并不觉得德赫亚比他强,纳瓦斯已经做得很棒了。赛季到了这个阶段,大家都会很紧张,纳瓦斯也不是圣人。但他这赛季已经很了不起了。”

  而对于C罗,巴尔达诺同样赞赏有加:“C罗这个赛季的表现对于皇马是决定性的,他是个决定性的射手,对于皇马最终能否夺冠更是决定性的。”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55333.shtml report 913 巴尔达诺:纳瓦斯不比德赫亚差 皇马对于德赫亚的追求依然在继续,而西班牙门神的未来也仍旧悬而未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仍然想要留住自己后防线的大腿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