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帅:莫拉塔机会少是因为本泽马最配C罗

  根据《阿斯报》报道,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莫拉塔上场少是因为本泽马是最适合与C罗搭档的前锋。”

  

本赛季的拜仁

  “联赛冠军是我们最起码的目标。”

崛起的新星

  “姆巴佩和迪巴拉。他们的表现让人惊讶。”

退休

  “我不会停下来的。弗格森曾执教2000场比赛。”

裁判问题

  “有出色的裁判,也有相较之下不那么出色的裁判。全世界的人都会犯错,但是不应该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发生这样的失误。”

莫拉塔的替补角色

  “莫拉塔在齐达内手下没能获得太多机会,这是因为本泽马是最配C罗的前锋。”

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

  “那是不公平的。在足球历史当中只会留下皇马击败了拜仁这一结果。这便是一切。但是在马德里发生的一切大家都看在眼里。那是不正常的。我们必须得加入视频辅助系统,因为这很有必要。”

欧冠决赛

  “我很有兴趣,我觉得这场比赛对于布冯来说是非常特别的,皇马不仅仅有克里斯蒂亚诺,他们还有拉莫斯、莫德里奇、马塞洛、本泽马以及很多球员。”

齐达内

  “我完全不惊讶齐达内的成绩,他很聪明,也非常懂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63894.shtml report 924 根据《阿斯报》报道,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莫拉塔上场少是因为本泽马是最适合与C罗搭档的前锋。”本赛季的拜仁“联赛冠军是我们最起码的目标。”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