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帅挺齐达内:莫拉塔是牛,但本泽马让C罗更完美

足球狗说 阅读(0) 评论()

  即便齐达内执教的皇马本赛季已经做得相当出色,离联赛冠军就只差一场平局,欧冠也进入最终的决赛,但他的一个用人决定却频频遭到球迷的质疑,甚至自己球迷在伯纳乌看球时都强烈表达用莫拉塔替代本泽马打首发。就算面对如此大的压力,齐达内都没有做出任何退步,依旧把本泽马放在主力阵容。

  最近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受采访时也谈到这个问题。曾经带领皇马拿下欧冠冠军的他自然最清楚皇马这些球员的特点。他赞同齐达内的做法,他认为即便莫拉塔很出色,但是本泽马是最适合C罗的前锋,他能够串联起锋线给C罗做球,让C罗更加出色。看来当初在皇马执教时频频被齐达内抢戏的安切洛蒂没有记恨呀。不过,不出意外,他也抱怨了在欧冠拜仁和皇马的对决中裁判的判罚。

  的确,本赛季可以说是近几年本泽马表现最平庸的一年,打了44场比赛只进16球,还有7个助攻。要知道在上赛季打36场比赛就进了28球,助攻也有7个。之前的几个赛季进球都20+,助攻也有10+。不过近段时间的几场硬仗,包括对阵拜仁、马竞和塞尔塔的比赛,本泽马都表现得很不错,这也让本泽马迎来了久违的赞美声。

  与此同时莫拉塔的表现的确非常好,本赛季总共上场39场其中有一半都是打替补却打进了20粒进球送出5个助攻,这样的数据放在任何一只豪门球队主力位置都是稳得不能再稳。即便和C罗的配合没有像本泽马那么默契,但替代本泽马也是迟早的事,最多再过一个赛季,不出意外下赛季莫拉塔的出场时间能够和本泽马五五开。对于莫拉塔来说,也不用太在意出场时间,修炼多一段时间也不是坏事,毕竟皇马这种顶级豪门球队值得这么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96282.shtml report 1378 即便齐达内执教的皇马本赛季已经做得相当出色,离联赛冠军就只差一场平局,欧冠也进入最终的决赛,但他的一个用人决定却频频遭到球迷的质疑,甚至自己球迷在伯纳乌看球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