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骑士和勇士准备12战全胜会师总决赛

康泳哥 阅读(0) 评论()

  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西部决赛勇士已经2-0领先,东部决赛骑士1-0领先。现在最大的看点就是骑士和勇士能否12战全胜会师总决赛,很多球迷都期待两支王者之师的强强对话。这两支球队谁先输掉一场比赛,就没有心理优势

  勇士队在强队如云的西部一路高歌猛进,现在已经10连胜了,西部决赛大比分2-0领先马刺。第一第二轮的季后赛球队对勇士队几乎都构不成任何威胁。而马刺的第一场也没有打出想要的效果,输掉西部决赛的第一场,并且马刺队的头号球星伦纳德被勇士队的中锋垫脚受伤。没有伦纳德的马刺第二场被勇士吊打,输掉三十几分,可以说毫无尊严的输掉了。勇士队的12连胜季后赛目标很可能会实现,现在的勇士真的是人见人怕啊。

  而另一边骑士对已经完成第一场的胜利了,现在9连胜,也的高歌猛进。骑士已经10天没有打比赛了,东部决赛第一场还是有压制凯尔特人的势头,依靠高效的詹姆斯带领三巨头,以及7投7中的TT汤普森,骑士也大胜凯尔特人十几分。骑士的12连胜也需要努力,下一场将会是相当的激烈和精彩!

  勇士和骑士两孩子对于一直都是NBA联盟里面东西部的霸主地位,只是凯尔特人曾经在常规赛中给骑士造成了不少障碍。常规赛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是否能够延续巨人杀手的风格就看下一场骑士和凯尔特人的对战。而勇士和骑士都是一路高歌猛进,期待12战全胜进入总决赛,而谁先输掉比赛谁就在总决赛丢掉心理上的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05958.shtml report 1444 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西部决赛勇士已经2-0领先,东部决赛骑士1-0领先。现在最大的看点就是骑士和勇士能否12战全胜会师总决赛,很多球迷都期待两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