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大宝:要把今天不放弃的精神坚持下去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中超第10轮先赛一场,北京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张池明的头球以及宋博轩的读秒抽射2-2顽强逼平广州富力。因伤缺席的于大宝赛后在微博中表示,希望球队能把今天不放弃的精神坚持下去,他还晒出了与里皮以及马达洛尼的合影,今天里皮也在工体现场观战。

  

  于大宝在微博中写道,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拿到了宝贵的一分.愿我们能把今天不放弃的精神坚持下去...希望今后的球迷朋友们能多多鼓励在场上拼搏的球员们!感谢你们这么热的天气还来为球队加油...最后附两张照片,我今天是一个纯正的球迷。

  于大宝是在中超第8轮,国安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受伤的,经诊断他需要缺阵3周左右,预计他将在5月底或者6月初复出。

  

  图片来自@于大宝Alex

  

  图片来自@于大宝Alex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09689.shtml report 789 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中超第10轮先赛一场,北京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张池明的头球以及宋博轩的读秒抽射2-2顽强逼平广州富力。因伤缺席的于大宝赛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