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豪取9连胜后,JR说的这番话彻底警醒了骑士全队

  自从骑士在东决首轮轻取凯尔特人后,绿衫军全队都很愤怒,因为他们知道东部第一不应该被这样羞辱,赛后的绿衫军众将都说准备次轮干掉骑士,挽回点颜面,虽然骑士已经9连胜了,但JR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认真说道:“绿军很顽强,之后也更加拼命,就像他们之前做的那样。因此我们必须对他们的一些肮脏动作做好准备,因为他们已经到了要搏命的时刻了。”

  

  是啊,别忘了绿军全队都是铁血军团,特别是奥利尼克,这可是恶名远扬的家伙,15年就弄伤了乐福手臂,害得骑士在总决赛输给了勇士,其实不止奥利尼克,就连175的小托马斯也很铁血,就拿上一场来说,摔倒乐福不止,还想封盖詹姆斯的扣篮,这是有多么搏命啊!

  

  上一场,绿衫军由于刚打完东部半决赛没多久,何况骑士已经休息了9天,而绿军仅休息了1天,输球也是意料之中,但在那一场比赛,绿军没有一个人能够防住詹姆斯,詹姆斯多次单吃斯玛特和霍福德,绿军内线感觉很吃力,不过赛后,绿军众将都说要联防詹姆斯,估计次轮又是一场血战了。

  

  赢球自然高兴,但也不能松懈,毕竟这是NBA,没到最后一刻,任何事情都会发生。詹姆斯也知道,他们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有约束好自己,球队才能更进一步。就连JR也学到了詹姆斯的作风,相信骑士会掌控比赛,不过绿衫军的决心也不小,至于结果,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15267.shtml report 1303 自从骑士在东决首轮轻取凯尔特人后,绿衫军全队都很愤怒,因为他们知道东部第一不应该被这样羞辱,赛后的绿衫军众将都说准备次轮干掉骑士,挽回点颜面,虽然骑士已经9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