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维决赛92分钟献风骚助攻,拿下生涯第30冠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结束的卡塔尔酋长杯决赛中,效力于阿尔萨德的前巴萨球星哈维第92分钟奉献精彩助攻,帮助球队2-1击败阿尔雷恩,拿到本赛季卡塔尔酋长杯的冠军,这也是哈维职业生涯的第30座冠军奖杯。

  

  这场决赛吸引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现场观战,两队下半时开场15分钟内各入一球。第92分钟,哈维在中圈脚后跟停球摆脱防守球员后送出精准直塞,朱古达抽射完成绝杀,阿尔萨德最终2-1击败阿尔雷恩,拿到本赛季卡塔尔酋长杯的冠军。

  这座冠军奖杯是哈维加盟阿尔萨德之后收获的第2座冠军奖杯,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0个冠军,此前他在巴萨效力期间拿到25个冠军奖杯,另外还在西班牙国家队拿到3个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56892.shtml report 451 在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结束的卡塔尔酋长杯决赛中,效力于阿尔萨德的前巴萨球星哈维第92分钟奉献精彩助攻,帮助球队2-1击败阿尔雷恩,拿到本赛季卡塔尔酋长杯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