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已经超越了同期的乔丹,有望冲击季后赛13连胜

微球迷ZY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季后赛10连胜,这虽然是一项壮举,但是西部的勇士也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实话实说,勇士是杜兰特和库里的勇士,而骑士则詹姆斯一个人的骑士。对阵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骑士半场领先41分,这样的强势碾压让我们看到了骑士的恐怖。更准确的说是詹姆斯的恐怖,因为詹姆斯的存在凯尔特人即使得到快攻机会,也被詹姆斯无情的封盖下来。

  赛前凯尔特人新秀杰伦布朗表示詹姆斯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球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句话激怒了詹姆斯,本场比赛骑士在大比分领先后,詹姆斯并没有放水的想法,而是要将凯尔特人虐爆。我们可以看到骑士在詹姆斯的串联下,几乎是将凯尔特人打成了筛子。而凯尔特人几乎找不到任何机会,球队当家球星托马斯只得到了2分。

  我们从詹姆斯给骑士在攻防两端带来的贡献上看,他的作用完全超过了同期的乔丹,虽然公牛总是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但是公牛获得胜利的过程,却没有骑士这样的轻松。按照目前的实力对比来看,回到主场后,骑士应该不会给凯尔特人留什么机会,很有可能完成一波4-0,用季后赛12连胜的表现进入总决赛。

  也许12连胜都不能满足詹姆斯的心理,但是总决赛前两场将在勇士的主场进行,没有主场优势的骑士想要获得13连胜还是有一定难度的。00-01赛季的湖人就曾完成过16-1的季后赛傲人战绩,但是总决赛第一场他们在主场输给了76人,无缘13连胜,那么骑士有希望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65746.shtml report 1235 本赛季季后赛10连胜,这虽然是一项壮举,但是西部的勇士也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实话实说,勇士是杜兰特和库里的勇士,而骑士则詹姆斯一个人的骑士。对阵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