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停留虹口更衣室庆祝 德比战赢球奖金或翻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十轮,申花主场迎战上港,上港凭借最后时刻胡尔克和奥斯卡制造的乌龙,3比1战胜上海申花。赛后有消息称,本场比赛上港队的赢球奖金有可能翻倍。

  赛后申花迅速离开了球场,而上港队员则在更衣室里又唱又跳,欢庆这场难得的客场胜利,赛后有消息称,为了嘉奖队员,俱乐部有可能向集团申请赢球奖金翻倍。

  此前上港对外公布的赢球奖金一直是主力单场11万人民币,翻倍之后,赢球奖金将达到22万。另外在完成阶段任务之后,俱乐部会给球员一份阶段任务奖金,很少对单场比赛进行重奖刺激。

  不过此前的上海德比,上港也有奖金翻倍的先例。2015年上港客场5比0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俱乐部赛后就对全体队员予以重奖。(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792724.shtml report 2468 视频-上海德比场面失控上港大巴遭围攻扔鸡蛋-->中超联赛第十轮,申花主场迎战上港,上港凭借最后时刻胡尔克和奥斯卡制造的乌龙,3比1战胜上海申花。赛后有消息称,本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