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狂屠绿军44分只排历史第4 湖人曾客胜勇士56分

黑蜜 阅读(0) 评论()

  东部决赛第二战骑士在客场130-86大胜凯尔特人,系列赛获得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骑士队在上半场就72-31领先了凯尔特人多达41分,第二节单节40-13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全场比赛,骑士一共赢了凯尔特人44分,创造了季后赛客场击败凯尔特人的分差纪录。

  在NBA历史上,季后赛客场击败凯尔特人的球队,最大分差纪录就是骑士队刚刚创造的44分;巧合的是,客胜凯尔特人的第二大分差,也是骑士队创造的,他们在2010年的东部半决赛第3场客场赢了凯尔特人29分。

  骑士队全场大胜凯尔特人的44分,也是NBA季后赛历史上,客队取胜的第4大分差。

  早在1958年的季后赛,圣路易斯老鹰队就曾在季后赛客场击败活塞的比赛中,赢了对手44分,而NBA历史上还有三支球队,曾在季后赛的客场比赛中赢过更多的分数。

  2015年的季后赛首轮东部公牛4-2淘汰雄鹿,在双方的第6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公牛120-66大胜雄鹿,赢了对手54分,四节比赛,公牛分别赢了雄鹿18分、14分、7分和15分。雄鹿全队无一人得分上双,帕楚里亚得到的8分已经是队内最高分。

  更远一点,在1973年的季后赛中,湖人在客场大胜了勇士56分。在双方的第4场比赛中,湖人队多点开花,6人得分上双,张伯伦和韦斯特分别也只得到了12分和16分而已,但勇士队表现实在糟糕,只有里克-巴里一人得分上双,还仅仅只是得到了10分。最终,湖人在客场126-70大胜勇士。

  NBA季后赛历史上,客队赢球的最大分差纪录是58分,是由丹佛掘金在2009年创造的。08-09赛季轮,交易了艾弗森的掘金在得到比卢普斯之后一跃成为西部常规赛的第二名,在首轮掘金对阵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掘金也是4-1淘汰了保罗的球队。双方第4场比赛,掘金在客场大胜了黄蜂58分,保罗只得到了4分6次助攻,黄蜂全队也只送出了10次助攻,而掘金则有7人得分上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24226.shtml report 1558 东部决赛第二战骑士在客场130-86大胜凯尔特人,系列赛获得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骑士队在上半场就72-31领先了凯尔特人多达41分,第二节单节40-13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