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直播 巴索戈PK耶拉维奇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1日19点35分,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九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

  赛事类型:中超联赛

  比赛对阵: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5月21日19点35分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直播地址:https://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在主场被上海绿地申花0-0逼平,从比赛场面上看,河南建业原本有很好的机会在主场拿下申花,毕竟,少了莫雷诺和瓜林这两大核心的申花实力已大打折扣,然而建业全场的狂轰滥炸依然没能拿下三分。贵州恒丰智诚上一轮则在主场2-1战胜上赛季中甲的老对手天津权健,拿到本赛季主场的首场胜利。

  中超九轮战罢,河南建业9战1胜4平4负积7分,与江苏苏宁易购和长春亚泰并列排在联赛第13位,贵州恒丰智诚目前9战2胜3平4负积9分,与天津亿利并列排在联赛第11位。在目前的积分榜上,联赛下半区的竞争非常激烈,联赛第11位的贵州恒丰智诚与第16位的延边富德积分差距只有三分,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以使积分榜产生很大的变动,因此,对于下半区的球队而言,每一场比赛都是保级路上的关键战役。

  球星对决:巴索戈PK耶拉维奇

  在前九轮的中超联赛中,巴索戈是建业进攻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他在前9轮联赛中出场743分钟,23次射门11次射正打进3个进球,传球187次,传球成功率为64%。耶拉维奇在前9轮联赛中出场563分钟,射门24次射正6次打进5个进球,传球133次,传球成功率为68%。

  最近三轮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与之前相比进步明显,其中起到关键作用就是状态火热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攻入5粒进球,本赛季贵州恒丰智诚所取得的两场中超胜利均是由耶拉维奇一手导演,克罗地亚锋霸可以说是本赛季恒丰智诚的超级大腿,是本赛季球队最成功的一笔引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38699.shtml report 1540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1日19点35分,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九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赛事类型:中超联赛比赛对阵:河南建业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