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VS米德尔斯堡直播 红军能否完美收官?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00,英超联赛第38轮的一场比赛便将打响,红军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

  赛事类型:英超直播

  比赛对阵:利物浦VS米德尔斯堡

  比赛时间:5月21日晚22时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直播地址:https://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红军”利物浦目前排名分排名英超第4位,仅以1分之差高于阿森纳,球队的争四前景依然存在变数,联赛最后一战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务必全取三分才能把握主动权。不过球队本赛季有“遇强愈强,遇弱不强”特点,面对多支中下游球队均无法全取三分,本场对阵已经降班的米德尔斯堡能否改写“劫富济贫”的属性是球队时隔两年重回欧冠赛场的关键。

  利物浦本赛季在克洛普带领之下展开了英超的青春风暴,攻击线上基本由一些年轻的新星担任主力,球队的前场压迫性和冲击力极强,但球员的体能消耗巨大,在英超密集的赛程下容易出现疲惫的状态,而球队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中往往缺乏后场的空间而难以发挥速度快的特点,缺乏足够突破的龟缩阵型的能力。不过球队上一轮联赛作客西汉姆联的赛事有了积极的变化,攻击中场库蒂尼奥展现了世界级的表现,他的渗透穿插能力令球队的进攻端更具威胁力,而伤愈回归的斯图里奇也能很好地完成了正中锋作为牵制防线和进攻支点的角色,球队击败升班马的希望依然很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对手米堡本赛季有作客逼平曼城和阿森纳的战绩。

  交锋记录: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过143次,其中利物浦拿到了62胜40平41负的战绩,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而在英超联赛中的交锋记录,利物浦同样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他们的成绩为58胜39平38负,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利物浦成功在客场3-0击败米德尔斯堡。

  预计首发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32-马蒂普、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

  前锋: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10-库蒂尼奥

  米堡(433):

  门将:12-古赞

  后卫:2-法比奥、25-钱伯斯、6-吉布森、3-弗里恩德

  中场:14-德鲁恩、8-克莱顿、34-福肖

  前锋:20-班福德、10-内格雷多、19-唐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39347.shtml report 1676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00,英超联赛第38轮的一场比赛便将打响,红军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赛事类型:英超直播比赛对阵:利物浦VS米德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