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高管:斯帕莱蒂要求引援保证?是俱乐部选教练

  罗马客场与切沃的比赛开始之前,俱乐部高管毛罗-巴尔迪索尼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的例行采访。

  

  斯帕莱蒂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斯帕莱蒂未来,已经成为一个必问的问题,有记者问巴尔迪索尼,斯帕莱蒂是否要求俱乐部买人巩固阵容。

  巴尔迪索尼回答说,“我们100%专注于最后两轮联赛,我们知道我们不能有一丝的懈怠,我们必须拿下比赛,至少拿到第二名。”

  “教练们不会要求俱乐部给出保证,往往都是俱乐部选择教练,事实就是如此。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我在媒体面前强调这一点了。”

  “斯帕莱蒂一直在说,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赢球,因此我们完全专注于联赛拿到第二,第二不是一座奖杯,但也是非常重要的。赛季结束后我们再来讨论其他话题吧。”

  “下周帕洛塔主席会来到罗马,到时候我们再看是否会制定下赛季的计划。我们不用等他到来才开展工作,他远程也能办公。”

  本赛季,罗马在欧冠附加赛输给波尔图,未能跻身欧冠正赛,罗马是否留下了遗憾,巴尔迪索尼表示,“没必要回顾以前的比赛而感到遗憾,很显然,本赛季我们还不够好,不足以在欧冠有竞争力。”

  前任罗马体育经理沃尔特-萨巴蒂尼最近被苏宁集团任命为技术总监,巴尔迪索尼说,“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41993.shtml report 749 罗马客场与切沃的比赛开始之前,俱乐部高管毛罗-巴尔迪索尼接受了MediasetPremium电视台的例行采访。斯帕莱蒂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斯帕莱蒂未来,已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