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前瞻】今夜大结局!皇家社会客征塞尔塔,我军为欧联资格背水一战

比赛对手:塞尔塔

比赛轮次:西甲最后一轮

比赛时间:2017年5月21日 22:45

比赛城市:维戈

比赛场地:巴莱多斯球场

转播机构:PPTV聚力体育

  

  比赛前瞻

  比赛之前所有的事情都已经明了,在上一篇推送中,我们已经完整分析了皇家社会目前所有的潜在形势。对于旨在进军欧战的我们,不管通过任何方法,拿下这场收官大战才是最重要的一步。

  球队内的气氛空前团结,毕尔巴鄂竞技客场面对马竞的比赛确实能让我们感受到希望。塞尔塔目前的状态并不好,他们在欧联杯出局后已经无欲无求,皇家社会不拿三分决不罢休。

  

  赛前声音

  普列托:“我们都很兴奋,都很期待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清楚现在球队处于劣势,因为我们排在积分榜第七位,但是我们都相信如果球队获得胜利的话,其他两支竞争对手是可能出现失误的,所以我们要好好备战,要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主场作战的球队不可能不想获胜的,任何球队都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毕巴将客场面对马竞,那将是卡尔德隆球场最后一场比赛,这也是特别的因素,比利亚雷亚尔则是要与瓦伦西亚进行一场德比战,他们也不会轻松。我们需要专注在自己身上,如果他们两支球队都获得了胜利,那我们得祝贺他们。如果我们如愿获得欧战资格,那当然也需要庆祝。”

  “我认为不论最终结果如何,我们本赛季的表现都是很出色的,球队用亮眼的表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论周日的情况如何,我都认为我们本赛季的表现很好。”

  

对手动态

  欧联杯的出局让塞尔塔本赛季所有的愿望都已经落空,在西甲联赛里他们也已经泄气般的崩盘。连续六场失败也没有激起他们太多的斗志,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也许本赛季的西甲联赛早已经结束。

  此前对阵客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我们取得了11胜14平28负的成绩并不占优,但是本赛季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1比0取胜了对手,从气势上和心态上,塞尔塔不足为战。

  

你知道吗

  1.双方首次在维戈市进行联赛较量是在1943-44赛季,皇社当时以2-0的比分击败了塞尔塔。

  2.尼哈特曾在塞尔塔的主场4次攻破对手的球门,他在这项数据上排名第一。

  3.皇家社会创造的最大分差是在2003-04赛季,在那场比赛中皇家社会5-2击败了塞尔塔,进球的是科瓦切维奇、米洛塞维奇、阿隆索和尼哈特。

  4.尼哈特、伊迪戈拉斯、萨拉奎塔、何塞恰奥以及阿拉基斯塔因都是在面对塞尔塔时完成的首秀。

  5.贝拉和劳尔·纳瓦斯都曾为塞尔塔效力。

  6.萨克里斯坦、安德烈斯以及体能教练伊扎古·雷也曾为塞尔塔效力。

  7.卡尔平、德米多夫、何苏利也曾效力两支球队。

  8.在1955-56赛季,因为当地下雪,皇社无法及时赶到客场,双方本应在周日进行的比赛延至了周三。

  9.在1992-93赛季,由于巴莱多斯球场当时关闭,双方的对决是在庞特维德拉进行的。

  10.卡纳莱斯为皇家社会打进的首粒进球就是面对塞尔塔。

  

球队大名单

  门将:鲁利,拉米雷斯

  后卫:奥德利奥索拉,萨尔杜亚,I. 马丁内斯,埃鲁斯通多,尤里,罗德里格斯

  中场:伊利亚拉门迪,格拉内罗,苏鲁图萨,卡纳莱斯,苏维迪亚,普列托

  前锋:奥亚萨巴尔,贝拉,胡安米,威廉·若泽,巴乌蒂斯塔

  

首发预测

钱悦体育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钱悦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4250.shtml report 4062 比赛对手:塞尔塔比赛轮次:西甲最后一轮比赛时间:2017年5月21日22:45比赛城市:维戈比赛场地:巴莱多斯球场转播机构:PPTV聚力体育比赛前瞻比赛之前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