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爆出引援计划,贝尔或遭清洗,最晚下赛季离队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在竞技体育里一切都是公平的,因为球员的状态决定着所有的一切,无论你是无名小卒,还是你已经成名已久,为球队贡献的价值就是你此时此刻的身价。尤其是皇马这种世界顶级俱乐部,他们不会给任何人机会,哪怕是世界头号球星C罗,在这里依然要用进球说话。

  虽然贝尔是以过亿身价加盟皇马,但是他习惯性的受伤,让皇马高层已经失去了耐心。贝尔加盟皇马之后,并没有按照弗洛伦蒂诺的设想中招牌型球星的路线发展,星味逐渐暗淡的贝尔似乎已经要被皇马淘汰了,即便皇马要在他身上损失数千万转会费。

  据悉皇马已经将姆巴佩作为他们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这位19岁的天才前锋,正在步入世界顶级前锋行列。当年皇马引进贝尔的时候就是将他作为C罗之后的接班人培养,无奈贝尔辜负了皇马对他的期待,但是世界足坛从来都不缺乏后起之秀,而姆巴佩的到来,完全可以继承皇马对贝尔的期待。

  目前皇马阵中有多名球员正在面临被皇马放弃的命运,其中达尼洛和J罗很有可能会在这个夏天被皇马卖掉。而莫拉塔虽然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如果姆巴佩今夏降临伯纳乌,那么他很有可能再次离开皇马前往其他联赛,因为在他身后还有更有潜力的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6435.shtml report 1534 在竞技体育里一切都是公平的,因为球员的状态决定着所有的一切,无论你是无名小卒,还是你已经成名已久,为球队贡献的价值就是你此时此刻的身价。尤其是皇马这种世界顶级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