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尔德隆:皇马替补都很强大,今夏无需引进任何人

  皇马前主席拉蒙-卡尔德隆日前接受了《进球网》的独家专访,他表示白衣军团无需在今夏引进任何球员。

  

  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

  “我认为我们的阵容非常强,我觉得我们不需要买任何球员,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签任何人。我认为,皇马的替补球员也表现很好。之前一些比赛,皇马只上了两个主力,但他们仍然踢的很好,我觉得皇马没必要引援。”

  皇马将在欧冠决赛挑战尤文,卡尔德隆表示,“对于皇马来说,要想成为第一支蝉联欧冠冠军的球队会是个挑战,比赛会很艰难。尤文非常强,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固,布冯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因此这场决赛是很难预测的。”

  “尤文有三位非常优秀的前锋,迪巴拉真的表现很好,他们还有我签到皇马的伊瓜因,还有曼朱基奇。伊瓜因非常出色,我们在他19岁时引进他,当时没人觉得他很强,他帮助我们蝉联了西甲冠军,卖掉他很遗憾。”

  “在我心中,伊瓜因、C罗和罗本是很棒的三叉戟,不过现在伊瓜因在意甲很成功,我也为他感到高兴。”

  谈到皇马一哥C罗,卡尔德隆不吝溢美之词,“他永远都是金球奖的热门,他证明了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他进了很多球,现在他更多靠近禁区了。”

  “我认为齐达内做了一个明确的选择,让他在禁区里活动,但愿他能帮助我们再拿一个联赛冠军,我希望他能在西班牙结束职业生涯。2008年,当时我很难从曼联签下他,我们当时达成了协议,下一个赛季以8000万英镑引进他,我可以说,是我把他带到了皇马。”

  卡尔德隆坦言,如今西甲要想从英超挖角会非常难,“英超的巨额转播费,使得英超的球队收入颇丰,他们的电视转播收益几乎是西甲的4倍。”

  “因此,英超并不是卖人的俱乐部,如果有人想从他们那里买人,就必须要付出很多钱。皇马买C罗花了8000万英镑,之后买贝尔用了1亿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78234.shtml report 962 皇马前主席拉蒙-卡尔德隆日前接受了《进球网》的独家专访,他表示白衣军团无需在今夏引进任何球员。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我认为我们的阵容非常强,我觉得我们不需要买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