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丰收女神广场已做好夺冠庆祝准备

  《马卡报》消息,西贝雷斯(丰收女神)广场已经做好了准备,正在静候皇马夺冠。

  

  广场喷泉已经围上了栅栏,一切都在等待玫瑰园球场传来的消息,皇马人迫切的盼望着迎来新的西甲冠军,自11-12年穆里尼奥率队夺冠后,皇马已经五年未尝西甲冠军滋味了。

  

  庆祝计划已成型,只等皇马夺冠。赛后,远征玫瑰园的球队会返回马德里,在伯纳乌坐上游行大巴,一路开到丰收女神广场,在那里会有上千球迷一同与球队庆祝夺冠。

  齐达内的球队将会在凌晨两点到达丰收女神广场与球迷会合,这个时间并不会使皇马球迷的激情消退,届时他们将组成一片白色的海洋。上次的米兰欧冠,皇马直到凌晨六点才与球迷在广场会合庆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83443.shtml report 587 《马卡报》消息,西贝雷斯(丰收女神)广场已经做好了准备,正在静候皇马夺冠。广场喷泉已经围上了栅栏,一切都在等待玫瑰园球场传来的消息,皇马人迫切的盼望着迎来新的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