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耶拉维奇绝杀 恒丰智诚客场力克建业获两连胜

  中超联赛第十轮,贵州恒丰智诚通过耶拉维奇在第84分钟的进球,完成绝杀,在客场拿到宝贵的三分。这也是主帅曼萨诺上任后的两连胜。目前,贵州恒丰智诚3胜3负4平积12分暂列积分榜第八。

  

  开场仅3分钟,切里禁区外右脚凌空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35分钟,耶拉维奇前场左侧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但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36分钟,哈木右路反抢后,内切至禁区内起脚打门,但被对方门将没收。

  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切里直塞,耶拉维奇禁区内直面门将,小角度左脚低射被门将扑到。

  第84分钟,贵州队反击打到禁区前,梁学铭送出精彩直塞,切里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打门,但是被建业队门将扑出,切里再冷静横敲,中路耶拉维奇轻松推射得手,终于在比赛尾声阶段打破僵局。最终比赛以1-0结束。

  

  

  

  

  

  在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曼萨诺点评比赛说到:整场比赛双方都势均力敌,这三分对于双方都很重要,特别是需要走出降级区,每一个球员都做了很大的努力和牺牲去赢得比赛,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对于一个保级球队,能拿到两连胜很困难,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很开心,我相信贵阳的球迷也是这样。

  

  感谢所有奔赴客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们,你们在看台上的呐喊助威是我们坚持到最后一秒的动力!

  

  

  明天预备队的比赛将在9:30于建业训练基地举行,欢迎各位远征球迷到场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907216.shtml report 2322 中超联赛第十轮,贵州恒丰智诚通过耶拉维奇在第84分钟的进球,完成绝杀,在客场拿到宝贵的三分。这也是主帅曼萨诺上任后的两连胜。目前,贵州恒丰智诚3胜3负4平积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