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总决赛得分超乔丹? 有他在总决赛得分第一难

Don不学无术 阅读(0) 评论()

  自2003年,詹姆斯以状元的身份加盟骑士后,14个赛季下来这位天之骄子一直再为他的历史第一人而努力,而现在经过多年的努力也收获了累累硕果。今年季后赛骑士更是展示了他们强大甚至残忍的实力,一路碾压至今,10连胜。而与詹姆斯对位的到现在甚至没有一场比赛能将詹姆斯的命中率限制到50%以下,三分命中更是创了生涯新高。

今年基本是詹姆斯连续第七年的总决赛了

  不出意外,詹姆斯还差两场胜利就连续7次杀进总决赛了,目前詹姆斯季后赛的总得分为5915,距离乔丹的5987只差三场比赛差不多就可以超越了。以詹姆斯目前的状态,以及今后两三年内东部的情况,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保7000争8000都是极有可能的。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老詹也有希望成为总决赛总得分历史第一呢?不是没有希望,只能说难难难

今年总决赛的第一场应该就是詹姆斯超越乔丹的时候

  目前的总决赛得分榜排名如下:
1.杰里韦斯特:1679分
2.天勾贾巴尔:1317分
3.迈克尔乔丹:1176分
4.埃尔金贝勒:1161分
5.比尔拉塞尔:1151分
6.萨姆琼斯:1143分
7.勒布朗詹姆斯:1079分
詹姆斯詹距离篮球之神乔丹的1176分只差不到100分,今年总决赛就可以妥妥的完成超越,但是距离第一的Logo男韦斯特还差刚好600分,即便场均30分,也还需要20场总决赛,也就是詹姆斯还要进4-5次总决赛,只能说这个难度非常之高。

目前的NBA总决赛得分第一人:Logo男

  但这也不是不可能。今年詹姆斯32岁半,估计詹姆斯的身体素质以及职业生涯几乎无大的伤病史打到38岁几乎没一点没问题。以东部近几年情况,今明两年进总决赛应该是十拿九稳,然后在余下的职业生涯里只要再进个3次总决赛基本就可以稳居总决赛得分榜第一了。

詹姆斯总决赛有机会超越韦爵爷吗

  不过还是那就话,难难难。但也别忘了NBA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诞生之地,更何况詹姆斯他就是一个为奇迹而生的男人。不知道大家觉的詹姆斯又没希望成为总决赛得分历史第一人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说说自己的看法。

  本文由Don不学无术原创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25660.shtml report 2041 自2003年,詹姆斯以状元的身份加盟骑士后,14个赛季下来这位天之骄子一直再为他的历史第一人而努力,而现在经过多年的努力也收获了累累硕果。今年季后赛骑士更是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