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独孤求败? 詹姆斯如此流氓, 季后赛花式创记录

Don不学无术 阅读(0) 评论()

  勒布朗—为纪录而生—詹姆斯,在生涯的第14个赛季到了丰收的时刻,今年季后赛开打至今,詹姆斯已经将一个有一个记录打破,将一位又一位大神甩在身后。现在詹姆斯似乎慢慢要开始体会高出不胜寒的感觉了,就像金庸武侠小说里面的独孤求败一样,挑战整个武林但求一败,最后只能以自己为对手。而现在詹姆斯的对手也慢慢的变成了自己,他已经越来越不需要去挑战别人来证明自己了,而是要用今天的自己去打败昨天的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打服裁判才算是本事

  时光回到2012-2013赛季,那个赛季詹姆斯创造了生涯的命中率新高:投篮命中率56.5%,三分命中率40.6%双双创立生涯新高,并最终带队夺得当年的NBA总冠军,亿万球迷都在惊呼,这就是詹姆斯的终极体,原来如此可怕。如此不可阻挡。以一个小前锋的身份,投出了中锋的2分命中和后卫的三分命中,这是一个怎样的怪胎。

今年的骑勇大战,詹姆斯会如何表现呢

  然而到了今年的季后赛,我们才发现我们都错了,先前我们看到的并不是詹姆斯的终极体,现在的詹姆斯比以往更加可怕,强大到近乎血腥。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率领的骑士10连胜未尝一败,并随着季后赛的深入表现的越来越好。

  而詹姆斯更是表现逆天,场均砍下34.3分8.5板7.1助攻2.3抢断1.4盖帽超级全能数据,而这全能数据的背后更是生涯新高的投篮命中率56.9%,要知道这是季后赛,但这并不能阻止詹姆斯创生涯新高,命中率甚至超过了以往任意一年的常规赛。同时三分命中率也是生涯新高的45.8%,比生涯第二高的40.7%还要多出5.1个百分点。不止有这些,今年季后赛詹姆斯的抢断同样是平了季后赛生涯最佳。

今年的总决赛詹姆斯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呢

  今年季后赛的詹姆斯会是他的终极体吗?只能说不好说,但这至少应该是的最好的状态之一了,你们说呢?

  本文由Don不学无术原创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28876.shtml report 1643 勒布朗—为纪录而生—詹姆斯,在生涯的第14个赛季到了丰收的时刻,今年季后赛开打至今,詹姆斯已经将一个有一个记录打破,将一位又一位大神甩在身后。现在詹姆斯似乎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