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化身记录收割机,总决赛二度挑战詹姆斯

  收获一场大胜的同时,勇士半只脚已经跨进了总决赛,球队主力得分手凯文杜兰特状态火热,他仅用19次出手就拿下了33分,同时还抢下了10个篮板,送出了4次助攻,同时还收获了2次抢断和1次封盖。

  这是他加盟勇士以来第3次在季后赛打出30+得分和10+篮板,这样的数据在勇士历史上极为少见,杜兰特是队史打出这个数据最多的球员。

  

  在整个队史上也仅有格林、汤普森、库里和大卫李分别打出过1次这个数据。

  加盟勇士以来杜兰特打出了非常高效的一个赛季,尽管常规赛阶段杜兰特的场均得分是新秀赛季新低,但是他的其他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他的两分球命中率、投篮命中率、场均篮板都是生涯新高,他的失误次数却降到了生涯新低,这一切得益于杜兰特打法的改变。

  

  在勇士体系下,杜兰特增加了无球进攻,接球跳投比率大大增加,同时他的出场时间是他进入联盟以来的新低,这一切让杜兰特在勇士打的更加省力。

  除了进攻端杜兰特打的更加舒服,防守端杜兰特也保持着前所未有的高效。

  本赛季他每100回合防守效率为101,这个数据与2012-2013赛季的防守效率并列杜兰特生涯第二位,他的场均封盖数高达1.6次,是生涯新高。

  

  可以说本赛季的阿杜算是生涯最高水准的阿杜,不出意外,今年的总决赛阿杜将第二次向詹姆斯发起挑战,如果阿杜能够率队击败詹姆斯,他将取代詹姆斯成为联盟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如果失败他将和2010-2011赛季的詹姆斯一样背负骂名,不过无论如何阿杜都是当今联盟最接近詹姆斯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29995.shtml report 1237 收获一场大胜的同时,勇士半只脚已经跨进了总决赛,球队主力得分手凯文杜兰特状态火热,他仅用19次出手就拿下了33分,同时还抢下了10个篮板,送出了4次助攻,同时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