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这场平局充满意外,只有杨启鹏的神勇不意外

昊体育 阅读(0) 评论()

  相信,上半场的混乱是顶风踢球造成的;相信,买提江被挪来挪去,古尔代耶被提前换下是腹泻造成的;相信,这场看起来能拿三分、差点一分没拿、最终还是拿到了一分的比赛,是数个意外因素叠加的效果……这样我们就有理由对下周的德比战充满希望了!

  首发阵容

  第19分钟 惠家康换下杨立瑜

  第59分钟 李源一换下雷永驰

  第77分钟 赵英杰换下古代尔耶

  技术统计

  第57分钟,黄锡镐在防守中吃到黄牌。

  第16分钟,亚泰队前场任意球,孙捷头球破门。

  第46分钟,惠家康左路快速突破传中,伊德耶抢在门将前射门得分。

  焦点事件

  • 虽然下半场泰达队占据了场上优势,虽然杨启鹏如有神助地扑住了对方的点球,但泰达还是没能在亚泰的主场拿到3分。算上这场,双方已经有4次没能在这里分出胜负了。而泰达则已经连续4轮不胜了。

  最佳评选

  惠家康

  中超进行到第10轮,惠家康在此前的7次出场中,没有进球、没有助攻,这和他上赛季的表现相比,差得绝不是一星半点。今天,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助攻伊德耶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从客场艰难地带走一分。

  伊德耶

  迪亚涅的禁赛,让帕切科在外援前锋的选择上,只有伊德耶一人可用。本场比赛为球队打入的扳平一球,也让伊德耶和胡人天,都以两粒进球并列队内射手王。

  杨启鹏

  赛前,有消息称杨启鹏突然感到肠胃不适,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为球队披挂上阵。下半场第80分钟,杨启鹏稳稳地将胡斯蒂罚出的点球没收,帮助球队守住了这场平局。

  原音重现

  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助攻,惠家康在泰达进攻中的作用举足轻重

  在比赛之前,我们通过看录像,分析视频,知道这场比赛困难不小。开场之后的失球对于我们的部署影响很大,比赛中是我们在细节方面做得不够好,包括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再有,场地的条件也不是特别好,影响到了我们两个球队的发挥和战术。

  最热词

  想不到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意外太多了。首先,在赛前据说杨启鹏、胡人天、赵宏略、帕切科等几名泰达人员,由于食物中毒导致肠胃不适,甚至在今天上午还特意前往医院输液。原本喊着要在客场带走三分的泰达,没想到会出现非战斗减员的情况,原本已经进入首发名单的赵宏略,由于实在无法坚持,临时由聂涛顶替出场。另外,在比赛过程中,没想到孙捷会在定位球中力压泰达11名球员中身高最高的邱添一,头球得分。伊德耶的那粒进球,原本看起来用头球更加合理也更加舒服,没想到他愣是抬脚给踹进球门了。再有,胡斯蒂的点球,没想到能被肠胃不适的杨启鹏如此轻松地化解,伊德耶的单刀也没想到他会处理得如此不合理……总之,这场比赛的意外很多,许多镜头都是令人意想不到的!

  球迷高论

  九段球迷:如果不出意外,下周津门德比,天津球迷将看到两个天津籍门将担任两边的队长,作为天津球迷还是很骄傲、自豪的!

  路过天子津渡:这是泰达今年被吹罚的第几个点球了??今年泰达啥时候能拿个点球??

  泰达足球新闻:伊德耶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没他吧,这场估计挂了,但最后又放了一个那么简单的单刀,怎么说呢;这场的过程和上赛季客场那次4:4有点像,心情都是转了八道折,还记得那场球完了之后发生嘛了么。

  王CTLife:1:1客平亚泰——全场最佳mvp:风;全场最差:裁判;两队打法:瞎踢;最终拿了1分,也可以接受。

  神最右

  是换人时看出来的吗?

  看球笔记

  赛前

  如果说上次对阵权健只不过是陈指导重回故里,那么这场和泰达的比赛才算是真正的反戈一击。直到两年前还在泰达当技术总监的陈指导,对泰达的熟悉程度不比亚泰差多少。这还不算完呢,这周陈指导又找来一位昔日同事,继续扩充教练组的天津元素——此前在盐城大丰当主教练的高飞高指导来到了长春,做起了陈指导的助手。别忘了,在替补席上还坐着一个大光头田野呢。

  赛前

  血肠、锅包肉、干豆腐……估计,以后再看见这几个词,泰达的球员都得捏着鼻子,转身就跑。球队不过是老老实实地在酒店里吃了一顿自助餐,竟然整出了一个食物中毒,一堆大小伙子上吐下泻,胡人天、杨启鹏、赵宏略几位主力,外加主教练帕切科,今天上午嘛也没干,光剩下在医院输液了……以后去长春还能不能吃血肠呢?着急,在线等!

  赛中

  泰达最近真是有点儿喝凉水塞牙,吃血肠拉稀的感觉(嗯,这可是真的),突如其来的上吐下泻给泰达的排兵布阵造成了极大的困难,靠速度吃饭的胡人天上不了了,一直跑厕所的赵宏略也把脚蹲麻了,临到上场前只能被聂涛替了下来……这还不算完,一开场又发现自己这边还是大顶风,耳边全是“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老帕只能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孤独地在风中凌乱了。(想想都难受)

  赛中

  “风在吼,马在叫,球在天上飘”,曾经的那个只会后卫开大脚,中场来回跑的泰达又回来了,而这样的节奏恰恰是长春亚泰·真·角球队最喜欢的节奏,又是一个利用角球机会的头球破门,亚泰只用了一招就攻破了天津两支球队的大门。原来,陈指导毅然接手亚泰的底气在这儿了。

  赛中

  上半场看得感觉自己都快拉肚子了的叔儿,一直想不明白,难道都是风惹得祸?难道熬到下半场泰达的春天就来了?不会吧?……别说,还真会!刚刚换边的亚泰队员,还没来得及把眼睛睁开呢,泰达这边就把比分扳平了!克里斯蒂亚诺·康边路一挑三传中,兹拉坦·伊布拉西伊德耶门前一踹,简单到连伊德耶自己都有点儿发蒙,把庆祝都忘了,不清楚怎么回事的,还以为伊德耶是从亚泰转会过来的呢。

  赛中

  NBA有乔丹上吐下泻发烧四十度完成绝杀,中超有杨启鹏上吐下泻打完点滴扑点球!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亚泰死乞白赖也要把三分留在长春的时候,圣启鹏又站了出来!这一刻,他继承了自己特别会扑点球的光荣传统,2012赛季面对孔卡的杨启鹏、2016赛季面对詹姆斯的杨启鹏,灵魂附体!!哎,这两个赛季泰达也不知道是怎么得罪裁判了,点球是一打一打的判,一点儿都不带客气的。上个赛季泰达就被判了7个点球,这个赛季才踢了10轮,又吹了4个了……

  赛中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我有帕托名气大吗?我有他挣得多吗?我……还是算了吧,把球给你,太复杂了。”嗯,当伊德耶面对单刀绝杀机会的时候,一定是这么想的!想让天津两支球队不进球吗?那就让他们踢单刀吧!你说这是招谁惹谁了,怎么越简单越困难了呢?

  赛后

  虽说面对送到嘴边的三分,泰达选择了拒绝,但好歹还是留下了一分,让这么一场被大风、腹泻、糟糕的场地和并不存在的点球搅得乱七八糟的比赛,没有真的变成一锅粥。一分对于泰达来说并不解渴,但也应该能让帕切科平静地面对即将到来的德比战。老帕同志,下周应该没有人腹泻了吧,你也应该不会提前换下古代尔耶了吧!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44319.shtml report 7659 相信,上半场的混乱是顶风踢球造成的;相信,买提江被挪来挪去,古尔代耶被提前换下是腹泻造成的;相信,这场看起来能拿三分、差点一分没拿、最终还是拿到了一分的比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