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两中救命球难救骑士 极限操作上演杂耍街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2日,绿军客场挑战骑士打响了东决Game3,全场比赛欧文拿下29分7助攻,最终骑士108-111负于凯尔特人。

  开局之后欧文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骑士队反超了绿军,上一场比赛欧文的爆发也是骑士队大胜的原因之一。而在命中三分之后还是欧文,在突破之后佯攻直接助攻顺下的TT汤普森直接完成了空接暴扣。首节3分01秒又是欧文,在外线距离三分球一步的距离,再次命中了三分球,仅仅半分钟之后欧文就再次制造对手犯规连续三次走上罚球线。

  欧文在首节完全是杀的兴起,在首节最后一分钟又是命中了一个超远三分,此时欧文已经命中了3个三分球外加一次三分球罚球杀伤,在首节欧文开启了自己的进攻模式,单节欧文轰下12分2篮板4助攻。而进入第二节之后,欧文刚上场就面对防守强行命中了一个三分。

  进入东决之后,欧文的单挑也越来越犀利,第二节的最后3分钟,欧文又在单挑端直接甩开对手防守,在面对两人防守时直接杂耍式的上篮命中。整个半场比赛欧文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完美的半场,他仅仅6次出手就拿下17分,三分球4投全中,还送出6次助攻,完全是闲庭信步的感觉。

  进入第三节之后绿军依然在不断的追分,而骑士的命中率出现了大幅度的缩水,欧文则是第三节骑士队发挥最好的人,单节依然拿下6分,命中率依然超过了70%。进入末节之后,疯狂的绿军已经追到了4分,此时欧文站出来上演了一个单挑上篮,帮助骑士再次稳定了一下局面。而比赛最后2分22秒,欧文又站出来上演极速突破,完成了对绿军的关键反超。不过这之后欧文的一个三分浪投浪费了一次机会。比赛最后10.7秒,欧文的一次拍马杀到突破布拉德利上演致命拉杆上篮,帮助骑士再次追平绿军。

  最终骑士被绿军绝杀,但是欧文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场高光比赛,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依然惊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2/n493948626.shtml report 175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5月22日,绿军客场挑战骑士打响了东决Game3,全场比赛欧文拿下29分7助攻,最终骑士108-111负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