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国米3小时会议敲定罗马主帅执教 有望本周内获官宣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已经成为国际米兰换帅的首选,俱乐部可能在本周就会宣布这名意大利教练的上任。

  斯帕莱蒂与罗马的合同本赛季末就将到期,上周末有媒体报道称,他已经告知红狼他不会续约。

  根据意大利《共和报》的最新消息,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2日晚,国米高层萨巴蒂尼、张康阳和奥西利奥三人召开了一次三小时的会议,蓝黑军团已经决定斯帕莱蒂是他们新帅的首要人选。

  国际米兰理想的新帅要了解意甲联赛,他们目前已经疲于等待切尔西教头孔蒂给出的确切答案。

  国际米兰可能会尽早宣布这一消息,时间可能会是本周或下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他们就会宣布新帅斯帕莱蒂的上任。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80364.shtml report 497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已经成为国际米兰换帅的首选,俱乐部可能在本周就会宣布这名意大利教练的上任。斯帕莱蒂与罗马的合同本赛季末就将到期,上周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