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魔翼携欧洲金童夏窗或赴曼联 已对安帅心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拜仁魔翼携欧洲金童夏窗或赴曼联


  随着上周末主场4-1轻取弗赖堡,拜仁慕尼黑结束了2016/17赛季全部征程。对于俱乐部和主帅安切洛蒂而言,摆在他们面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重建工作,拉姆和阿隆索均宣布挂靴,里贝里和罗本都已老去,俱乐部需要签下合适的球员来完成换血。而本赛季不受重用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和桑切斯极有可能在这次重建工作中离队而去,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这两名球员恐携手加盟曼联。

  道格拉斯-科斯塔2015年夏天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至拜仁慕尼黑,转会费达到3000万欧元,处子赛季是南部之星当仁不让的主力,各项赛事出场43次,打进去助攻18次,帮助拜仁慕尼黑夺得德甲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去年夏天,拜仁慕尼黑换帅,安切洛蒂顶替瓜迪奥拉,这一次变动改变了道格拉斯-科斯塔的位置,巴西飞翼本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34次,首发仅19次。失去主力位置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已经数次对主帅安切洛蒂抱怨,如今已心寒,决定今年夏天离开拜仁慕尼黑。

  与道格拉斯-科斯塔同病相怜的还有新星桑切斯,他跟随葡萄牙夺得了2016年欧洲杯冠军,去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将其签下,算上各种条款,最高可达到8000万欧元。如此重要一笔投资,桑切斯本赛季竟然不被主帅安切洛蒂重用,司职中场葡萄牙新星整个赛季仅出场25次,首发仅9次,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冷板凳上。作为一名年仅19岁的球员,正是需要大量比赛来积累经验,在拜仁慕尼黑的状态,恐令他成为足坛又一个伤仲永,离开南部之星,是他最好的一个选择。

  日前,道格拉斯-科斯塔经纪人门多扎接受采访时直言,双方都快乐才是延续合同的最佳办法,“很明显,合作的前提条件就是大家都开心。”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巴西妖锋在南部之星的日子已经接近尾声。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096819.shtml report 1144 拜仁魔翼携欧洲金童夏窗或赴曼联随着上周末主场4-1轻取弗赖堡,拜仁慕尼黑结束了2016/17赛季全部征程。对于俱乐部和主帅安切洛蒂而言,摆在他们面前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