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结束 贵州获8个决赛席位

  5月21日,为期5天的2017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上海鸣金收兵。贵州运动员李悦在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与广东的黄杰仪跨省组合)力压群芳,夺得该项目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余支代表队、50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我省共派出11人参加9个小项的角逐,最终共有6名运动员取得8个小项的决赛资格。根据比赛规则,单人艇项目前16名、双人艇项目前15名、四人艇项目前11名将获得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省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50102.shtml report 393 5月21日,为期5天的2017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上海鸣金收兵。贵州运动员李悦在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与广东的黄杰仪跨省组合)力压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