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横扫马刺,詹姆斯竟是祸首,联盟是帮手

笑谈体育 阅读(0) 评论()

  勇士横扫马刺,无聊的分区决赛,詹姆斯竟是祸首,联盟是帮手



飘摇的行者 2017-05-23 17:27

  西部决赛就这样完了,勇士没有悬念的4-0横扫马刺第三年拿到了分区决赛的冠军。而这样的结果似乎是在扎扎·帕楚里亚的一脚之后就早已经预见了,可是这真的是一个帕楚里亚一脚的能力?我们不否认伦纳德对于马刺而言的重要性,但是一个伦纳德就能改变勇士进军决赛的结果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勇士坐拥着豪华的四巨头,他们都在当打之年,有着全联盟最好的得分手,有着改变联盟格局的神射手,还有DOPY级别的全明星球员。可是马刺呢?除了一个伦纳德之外还有谁能担大任?即使是他在也只是不会让马刺这样悲壮的结束这轮季后赛罢了,结果依然不会改变。

  而东部骑士除了昨天詹姆斯发挥失常,绿军超常发挥之下拿下一场艰难的胜利。其实凯尔特人也遭遇着马刺一样的尴尬,根本无法抗衡詹姆斯重回骑士所组建的东部超级球队。这一个赛季走来,所有的球队似乎都是骑士和勇士的配角罢了,根本没有人能阻挡这两支超级的球队上演复仇和卫冕的好戏。

  现在的这样的两支球队可以说是导致了联盟的生态失衡,球星人人选择抱团,因为要想拿冠军,现在看来只有抱团此外别无他法。

  这样的局面该有谁来承担呢?其实在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打兄弟篮球的时候,现在NBA的格局就已经悄然注定了。那时候詹姆斯携手波什和韦德组建了豪华的三巨头,用事实告诉人们抱团才是最好的选择。热火之后,詹姆斯又回到了骑士携手欧文打起了为家乡而战的巨星篮球,这一件件事情,不断的冲击着人们对选择队伍的认知,人们的价值观似乎也颠覆了。

  有詹姆斯联盟第一人都选择了抱团夺冠,我杜兰特为什么不可以?那怕是背负着叛徒的骂名,杜兰特还是去年夏天穿上了勇士的球衣,成为勇士一员。而勇士之所以能够拿下杜兰特这名巨星,和联盟的规则漏洞也有着莫大的关系。

  甚至可以说是NBA促进了勇士组建豪华的阵容,都知道这个赛季的工资帽 从原来的7000多万涨到了9400多万,涨幅超过了30%,可是勇士的格林、汤普森等人呢还是2000万的合同,简直是便宜的可怕,勇士在拥有着大量的存量合同之下,仅仅处理了一个巅峰不在的博古特,就把杜兰特轻松拿下,豪华阵容就此起航。

  就这样西决上演了被横扫的剧目,东决第二场有着悬殊的比分。可以说是分区决赛已死,总决赛才是重点,更可怕的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考辛斯找到了戴维斯组建了内线双塔组合,保罗·乔治也在寻求自己的夺冠球队,火箭也在寻求巨星加盟祈求组建豪华阵容。

  如果是这样一直延续下去,有的球队可能是没有什么活路了,一个赛季只能当当陪人玩的角色了。小人物的悲哀只会不断的上演。

  喜欢的话点个订阅吧~·~谢谢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58060.shtml report 2903 勇士横扫马刺,无聊的分区决赛,詹姆斯竟是祸首,联盟是帮手飘摇的行者2017-05-2317:27西部决赛就这样完了,勇士没有悬念的4-0横扫马刺第三年拿到了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