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兰失单刀高拉特造险 恒大暂0-0鹿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0,2017亚冠联赛迎来1/8决赛首回合赛事。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鹿岛鹿角。上半时比赛以0-0结束,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破门。阿兰错失了一次单刀良机,而对手也有一次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

  这是上赛季中国足坛双冠王与日本足坛双冠王之间的对话。回顾小组赛阶段,恒大虽然6战保持不败,但仅取得两场胜利,而且都还是面对香港东方队时取得的,这也让恒大首次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在亚冠主场迎战日本球队时,恒大11战共取得7胜3平1负的战绩。两队在2015赛季的小组赛中就有过交手,当时恒大在主场以2-1取胜,客场则以3-4落败。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表现得有些拘谨。第14分钟,李学鹏左路带球强行突破,随即横敲,但球被门将破坏。随后,鹿岛在本方两名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依旧选择进攻,反而是恒大断球后将球踢出边线,双方球员因此而发生一些争执。第19分钟,恒大策动反击,保利尼奥输送妙传,阿兰形成单刀,但打门却被对方门将权纯泰封堵,恒大险些取得领先!第21分钟,鹿岛鹿角将角球发至球门线附近,三竿健斗头球攻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恒大逃过一劫!

  随着比赛的进行,恒大逐渐占据场面主动。第24分钟,高拉特前场断球后远射角度太正,皮球正中门将下怀。第31分钟,李学鹏将角球发到门前,后退一步抢点的高拉特头球攻门没能顶在球门范围内。第37分钟,高拉特底线附近接到黄博文的一脚分球后抽上一脚,但球被门将稳稳地没收。随后,张琳芃为封堵莱昂德罗的射门,结果小腿被对手狠狠地踢上了一脚,但所幸没有大碍。半场结束前,高拉特外围的一脚攻门又是偏出球门。上半时比赛以0-0结束。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17-刘健、35-李学鹏;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10-高拉特、29-郜林、7-阿兰;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12-王上源、20-于汉超、21-张成林、25-邹正、27-郑龙。

  鹿岛鹿角首发阵容:1-权纯泰;24-伊东幸敏、3-昌子源(C)、20-三竿健斗、16-山本修斗;8-土居圣真、6-永木亮太、40-小笠原满男、14-金森健志;33-金崎梦生、11-莱昂德罗;

  替补:21-曾端准、7-儒尼奥尔、9-铃木优磨、13-中村充孝、15-三竿雄斗、26-久保田和音、27-梅钵贵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77697.shtml report 123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3日20:00,2017亚冠联赛迎来1/8决赛首回合赛事。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鹿岛鹿角。上半时比赛以0-0结束,两队互有攻守,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