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4比0淘汰马刺,总决赛静待复仇之战!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再战一场,勇士在客场以129比115击败马刺,并以4比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夺得西部冠军,昂首进入总决赛。勇士将在总决赛中将对阵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胜者。本场比赛,勇士的库里砍下3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杜兰拿到29分和12个篮板。

  本场比赛前,勇士在东部决赛中已经3比0领先马刺,由于在NBA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所以勇士再次杀入总决赛并没使人意外。而勇士在本场战胜马刺后还创造了NBA季后赛开局12连胜的记录,超越了此前湖人创造的11连胜记录。

  由于上赛季勇士在总决赛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逆转,所以勇士在本场比赛前不敢大意,队中大将库里在赛前就曾希望球队能4比0淘汰对手。马刺的伦纳德由于此前受伤,本场仍没有登场,波波维奇在本场派出了老将吉诺比利首发出场,这是这位老将四年多来的首次首发登场,而他极有可能在本赛季后退役。

  比赛开场后,勇士在比分上始终压着这马刺,首节勇士以31比19领先马刺。次节,勇士继续保持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勇士以65比51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刺展开了顽强的反扑,他们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是格林和库里的外线得分引领着勇士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勇士以96比78领先。末节,虽然马刺曾一度缩小了比分差距,但是勇士牢牢的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最终勇士在客场以129比115淘汰马刺,摘得西部冠军,并挺进总决赛。本场比赛,勇士的库里砍下3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杜兰拿到29分和12个篮板。

  目前,骑士在东部决赛中以2比1领先凯尔特人,杀入总决赛的机会相对较大。对于勇士而言,上赛季被骑士大逆转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痛,再次杀入总决赛的他们迎来了复仇的机会,而现在他们只需静静等待着对手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84613.shtml report 1427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再战一场,勇士在客场以129比115击败马刺,并以4比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夺得西部冠军,昂首进入总决赛。勇士将在总决赛中将对阵骑士和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