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口袋推荐:亚冠杯: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

口袋比分 阅读(0) 评论()

  亚冠杯: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

  北京时间5月23日8:00,亚冠杯广州恒大淘宝坐镇天河球场迎战鹿岛鹿角。

  广州恒大与日本球队在亚冠21场的比赛中的战绩是10胜7平4胜,与鹿岛鹿角交战2次,1胜1负,交锋整体处于优势。上场联赛恒大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最近9场比赛取得了8胜1平的不败战绩,一路高歌猛进,对于恒大主场是一个魔鬼主场,连续45场正赛保持不败金身,最近10场9胜1平的战绩,堪称完美。斯科拉里拥有一套齐整的阵容。而且考虑到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恒大主场必须力争赢球以免次回合做客承受太大压力,赢球战意十足。

  鹿岛鹿角上轮联赛1比3不敌川崎前锋,连续2场输球了球队士气不整。球队防守端的起伏较大,进2场比赛失5球,而且进攻能力也不是太强,是不敌传统的日本豪门广岛三箭。球队目前面临严重的伤病,两名主力后卫卫植田直通、西大伍,因伤缺席。植田直通的第一替补人选町田浩树也遭遇重伤。加之外援后卫布埃诺没有在亚冠报名。鹿岛鹿角后防减员严重。此外球队还得面临主力中场远藤康、主力中场莱奥-席尔瓦因伤缺席,中场硬度和边路突击能力都大受影响。过多伤病对其战斗力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亚盘主让半一低水起盘,对比两队2015年交手恒大主场让一球低水、一球/球半高水,盘位明显浅开。首先恒大亚冠小组赛表现确实不好,而鹿岛鹿角毕竟是日职豪门,实力、名气不弱,这个盘浅开也是合情合理的。而且在鹿岛鹿角2连败,减员严重的背景下,恒大已经难免受热。庄家浅开盘口弱化上盘信心,试想如果本场庄家直接为恒大开出优势盘,无疑容易让玩家毫无顾忌的涌向上盘,那样上盘热度更易失控。加之鹿岛鹿角减员严重,硬实力上本场恒大赢球也该是大概率。同时后市庄家也有升盘一球高水,提高上盘赢球难度的动作。

  亚盘推荐:恒大让半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84972.shtml report 1204 亚冠杯: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北京时间5月23日8:00,亚冠杯广州恒大淘宝坐镇天河球场迎战鹿岛鹿角。广州恒大与日本球队在亚冠21场的比赛中的战绩是10胜7平4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