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发挥受到天气影响 庆祝动作献给家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1/8淘汰赛首回合,恒大在主场1-0小胜鹿岛鹿角,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这场胜利仅仅是恒大本赛季亚冠取得的第三场胜利。比赛中,阿兰和高拉特频频挥霍良机,但关键时刻,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挺身而出,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暴力鸟”当选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并且接受了采访。

  复盘这场比赛,保利尼奥直言艰苦,他说:“这是一场艰难地比赛,因为天气非常闷热,而且对手的实力也很强劲,这也是我们赛前就预料到的,很高兴能够今天能够赢下比赛。”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保利尼奥接到于汉超送出的角球,近距离推射建功,打破僵局。而在破门后,保利尼奥望向看台,并且做了一连串的庆祝动作。保利尼奥对这个略显“复杂”的动作解释道:“我的家人今天都在现场,这个动作是献给家人的特殊动作。”

  1-0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或许算不上是一个保险的比分,但保利尼奥表示已经满意球队的表现,他说:“进攻方面我们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可能在某些时段我们进攻节奏下降了,但这是因为天气原因。总的来说,我很满意我们队今天的表现。”(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90998.shtml report 1225 恒大1-0鹿岛暴力鸟破门单膝跪地庆祝1/8淘汰赛首回合,恒大在主场1-0小胜鹿岛鹿角,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这场胜利仅仅是恒大本赛季亚冠取得的第三场胜利。比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