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小林悠传射世界波 川崎客场3-1逆转蒙通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战首回合结束一场争夺。在泰国暖武里球场,川崎前锋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三球3-1逆转击败蒙通联队,取得正赛5连胜,同时将本队亚冠不败记录扩大到8场。当达上半时补时阶段破门;第65分钟,老将中村宪刚低射破门;之后小林悠一射一传助球队完成逆转。

  这是蒙通联队打得首场亚冠联赛淘汰赛,川崎前锋队五次征战亚冠则已经是第四次出战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上半时比赛,多数时间都在拼抢中度过,场面甚是沉闷,川崎前锋队控制着比赛节奏。不过半场结束前,川崎前锋队的一次防守疏忽却导致失球。补时第2分27秒,本马詹前场中路送出一记直塞球,颂克拉辛故意一漏,前45分钟都表现平平的当达背对球门拿球,脚底踩球转身见客队防守球员没有上前逼抢,大禁区前25米处右脚抽射低平球,皮球弹地后从郑成龙手边蹦过钻入球门左下角。上半时比赛,蒙通联队1-0领先川崎前锋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川崎前锋队便对锋线进行人员调整,小林悠被派遣出场。第65分钟,车屋绅太郎大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青山直晃冒顶,中村宪刚停球小禁区前7米处左脚射远角将球送入到球门右下角,1-1平。之后,蒙通联队也进行人员调整。第68分钟,家长昭博右路大禁区边缘横敲,小林悠点球点右侧抢在青山直晃之前不调整直接右脚凌空扫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上角,川崎前锋2-1逆转领先。

  之后,川崎前锋队的大岛僚太受伤在被换上后又被迫退场,而家长昭博也出现了抽筋。第88分钟,小林悠接肋部直塞大禁区右侧横敲,由于蒙通联队防线已经十分松散,无人盯防的阿部浩之远端近距离推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川崎前锋队在客场3-1逆转击败蒙通联队。(卓奥友)

  孟通联队(4-2-3-1):1-塔姆萨差南;3-本马詹、29-桑托斯、5-青山直晃、26-通松;34-普莱侬、15-李浩;2-诺特猜亚(67’14-潘通)、18-颂克拉辛、22-托萨凯(83’16-辛约姆);10-当达

  川崎前锋队(4-2-3-1):1-郑成龙;7-车屋绅太郎、5-谷口彰悟、3-奈良龙树、6-田坂佑介;41-家长昭博、21-爱德华多;22-莱纳(59’10-大岛僚太、74’19-森谷贤太郎)、14-中村宪刚、8-阿部浩之;9-森本贵幸(45’11-小林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91686.shtml report 1635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战首回合结束一场争夺。在泰国暖武里球场,川崎前锋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三球3-1逆转击败蒙通联队,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