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骑士VS凯尔特人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8点半,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进行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

  比赛性质:NBA东部决赛

  直播对阵:骑士VS凯尔特人

  直播时间:2017-5-24 星期三 08: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队:斯玛特、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

  骑士队: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交锋回顾

  本赛季常规赛中,骑士队3-1击败凯尔特人队,在克里夫兰,骑士队全部获胜。勒布朗在这个系列赛里场均29.3分、9.5个篮板和9.8次助攻。季后赛里两支球队相遇过6次,骑士队2次获胜晋级,4次被淘汰。两队最近一次在季后赛相遇是2015年,骑士队4-0横扫对手。季后赛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骑士队12胜6负占优,凯尔特人队在第三场的胜利结束了他们季后赛做客克里夫兰的两连败。

  比赛看点

  上轮惨遭绝杀的克利夫兰骑士目前总比分2:1领先。詹姆斯上轮比赛只拿到11分6板6助攻的表现,表现比较低迷。而凯尔特人方面在缺少了托马斯以后反而打出了更加团队的篮球,斯玛特代替了小刺客进入了首发,很大程度弥补了防守的空挡,甚至可以去防守詹皇也是取得不错的效果,这位奇兵全场出战41分钟,拿到27分7助攻5篮板的全面表现,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对比赛走势至关重要,值得让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98826.shtml report 1087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8点半,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进行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比赛性质:NBA东部决赛直播对阵:骑士VS凯尔特人直播时间:2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