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12连胜破纪录横扫马刺晋级,但球迷却并不为此感到高兴

  129-115勇士队在杜兰特和库里二人合力发威之下,再次在马刺的主场拿下了比赛的胜利。12连胜,这是季后赛从首轮就变成7场4胜制以来第一次队伍横扫进入到总决赛,可以说是创造了NBA的一个新的记录。

  

  但是即便勇士队一路横扫晋级总决赛,但是对于某些球迷们来说他们真的不为此感到高兴。很多球迷们都有所抱怨:今年的季后赛实在是无趣,丝毫没有了前两年的紧张刺激,东西部都一样,强的太强弱的太弱,总决赛的名额早早的就已经被骑士和勇士两支队伍所预定,这还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季后赛么?

  

  的确,今年的季后赛的确有点出乎了大部分球迷们的预料。但是季后赛就是这样,有些东西我们根本无法控制,就比如隆多、帕克、伦纳德、内内等等这些伤病的影响。我们也能够想象到,若是马刺队没有出现这么多伤病的话,也不见得会被横扫出局,至少也得让勇士队掉层皮!

  

  季后赛已经至此,西部总冠军也已经出炉,东部虽然骑士一时大意被缺少了小托马斯的凯尔特人队扳回一分,但是还是那句话:不出意外,今年的总决赛还将会是去年总决赛的翻拍!虽然说季后赛打到现在为止是无趣的,但是球迷们能够想象一下总决赛的对决是否会比往年更加的刺激呢?

  

  毕竟勇士队横扫西部,杜兰特、库里状态正佳,全队上下主力球队健康。东部詹姆斯场均32.2分8.3个篮板、7.0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超55%,也堪称詹姆斯2.0进化版的存在,欧文和勒夫的日渐稳定。另外双方球队能够在各自分区一枝独秀、各领风骚、绝对实力都有所体现,在加上去年勇士队被骑士的让三追四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怨气,等等因素加在一起,个人感觉今年的总决赛必定会有史诗级别的好戏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99344.shtml report 1269 129-115勇士队在杜兰特和库里二人合力发威之下,再次在马刺的主场拿下了比赛的胜利。12连胜,这是季后赛从首轮就变成7场4胜制以来第一次队伍横扫进入到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