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6人生涯首进总决赛:扎扎享福利 马刺旧将在列

黑蜜 阅读(0) 评论()

  勇士在西部决赛淘汰马刺,连续第三年打进NBA总决赛。在去年夏天经历球队人员一个小幅度更换后,本赛季勇士队内6名球员迎来了生涯首次总决赛之旅。

  作为新秀球员,2016年的首轮第30号秀达米安-琼斯和次轮第8号秀帕特里克-麦考都有幸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打进了总决赛。麦考在勇士136-100大胜马刺的比赛中,还砍下了18分。

  在老将方面,韦斯特、帕楚里亚、麦基和巴恩斯四人也都是生涯首次打进了总决赛。

  作为两届全明星球员,韦斯特在他巅峰的生涯里,效力于黄蜂和步行者时期,都从未打进总决赛。在步行者队时期曾连续两个赛季杀入东部决赛,但是都被三巨头的热火挡在了总决赛大门外;上赛季韦斯特降薪加盟了马刺,但是马刺在分区半决赛被雷霆淘汰,本赛季韦斯特又选择低薪加盟勇士,他也终于进入了总决赛,并有希望圆自己的总冠军之梦。

  巴恩斯生涯效力过快船、国王、尼克斯、76人、勇士、太阳、魔术、湖人、灰熊等球队,但是阴差阳错,也从未打进过总决赛。他在魔术杀进了总决赛之后的一个赛季加盟了魔术,又在湖人夺得了两连冠之后才加盟湖人,都与总决赛擦肩而过。本赛季中途加盟勇士的巴恩斯,在自己生涯的第14个赛季,也终于杀进了总决赛。

  麦基的9年NBA生涯只有4次打进了季后赛,之前效力于掘金和上赛季效力于小牛的他,此前甚至都未曾突破季后赛首轮。

  帕楚里亚在效力于魔术、雄鹿和老鹰期间也从未杀入总决赛,上赛季和他麦基一起都效力于小牛,结果首轮就被雷霆淘汰。本赛季。帕楚里亚也终于生涯首次打进了总决赛,但是他自己因为伤病,在与马刺的第2场比赛里就受伤退场并缺席了之后的2场比赛,勇士的横扫让他看起来是“坐享其成”。

  勇士队其他球员方面,作为“老勇士”球员的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麦卡杜等球员都在此前的两个赛季就杀进过总决赛;克拉克是在上赛季加盟勇士后打进了总决赛;杜兰特则是在2012年就率领雷霆打进过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05736.shtml report 1058 勇士在西部决赛淘汰马刺,连续第三年打进NBA总决赛。在去年夏天经历球队人员一个小幅度更换后,本赛季勇士队内6名球员迎来了生涯首次总决赛之旅。作为新秀球员,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