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皇马曼联飞翼惹上大麻烦了,这次恐在劫难逃?

足球你我他 阅读(0) 评论()

  自从迪玛利亚从皇马离开之后,他的发展就一直不顺,加盟曼联之后,短短一年就背着“水货”的骂名从曼彻斯特逃离。去到大巴黎之后,尽管如愿的拿到了多个冠军,但是他的烦心事可一点都不少。

  去年夏天,埃梅里接替布兰科执教大巴黎之后,迪玛利亚就因为状态不佳被打入冷宫,好不容易回到主力阵容之后,在欧冠做客巴萨的比赛中,他因为贪功错失了单刀的机会导致球队被巴萨逆转,赛后他更是成为了万千球迷狂骂的对象,可以说本赛季他就没有一件顺心事。而现在他更大的麻烦来了,有消息称,法国检方在近日搜查了迪玛利亚在法国的豪宅,因为他涉嫌刻意逃税。

  事实上,早在效力皇马时期,迪玛利亚就曾经因为避税问题遭受过西班牙有关单位的调查,而他的两名“队友”C罗和梅西同样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不过最终他们都能够平安无事,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据悉,法国有关部门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盯上了这位“有前科”的阿根廷巨星,此番收网,对方极有可能已经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如果此次罪名坐实,就算迪玛利亚能够免于牢狱之灾,恐怕他的大巴黎生涯也将就此结束。此前已经有消息称他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法甲,回皇马或者去中超都是他的选择之一,只是如果他罪名成立的话,不知道还有木有俱乐部肯要他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你我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48459.shtml report 890 自从迪玛利亚从皇马离开之后,他的发展就一直不顺,加盟曼联之后,短短一年就背着“水货”的骂名从曼彻斯特逃离。去到大巴黎之后,尽管如愿的拿到了多个冠军,但是他的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