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原因让马刺仅凭一个全明星高居第二,阿德:不要把我不当个角儿

  北京时间5月23日的失利让马刺告别了本赛季的征战,这个赛季对于马刺来说是成功的,他们在没有帕克与莱昂纳德的情况下成功闯进西决;但这个赛季也是失败的,他们最终还是输给了勇士止步西决。

  

  其实,最近有很多人感到疑惑,联盟报团的球队数不胜数,尼克斯、公牛、鹈鹕等等,但为何仅有莱昂纳德一位全明星的马刺竟然能够高歌猛进,不仅常规赛高居联盟第二,而且在西决之前的系列赛中也丝毫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或许,这三点原因就能很好的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1.阿尔德里奇绝对具备全明星实力。

  15年夏天阿德来到马刺,那时的马刺还有邓肯作为内线核心,人们并没有发觉阿德对于马刺来说有多么的重要,然而本赛季,小卡与阿德的内外组合发挥了巨大的实力。

  

  尤其是在小卡缺阵的情况下,阿德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老大,有他坐镇的内线还是很让波波维奇放心的,而本赛季阿德也交出17.3分7.3篮板1.21盖帽的数据。无论是从数据还是对于球队的作用上,阿德都是全明星级别的,但毕竟大家都知道,阿德性格低调,打法朴实,这对于如今外线狂扔三分的时代来说想要吸引到大量的球迷还是有些难度的,没有了球迷的支持想被投进全明星还是比较困难的。

  2.马刺板凳匪徒几乎打遍联盟

  波波维奇治下的马刺真的是没有首发与替补之分,有时候首发状态不好被对手压制,波波维奇随时会派上替补,而米尔斯、西蒙斯、吉诺比利、大卫-李这些替补们不论对手是主力还是替补,上去就是抡。

  

  而在季后赛中,在帕克与小卡缺阵的情况下,西蒙斯、米尔斯很好的弥补了攻击火力不足的情况,而西蒙斯甚至在季后赛担任首发的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6.8分4助攻的数据,吉诺比利更是用40岁的身体打出了21分的数据。

  

  如果不是碰上拥有4巨头的马刺,输赢还真是不好说。

  3.团队篮球

  马刺向来就是一支打团队篮球的队伍,没有人会去疯狂的砍分,或是为了刷数据而打比赛。本赛季马刺全队只有阿德与莱昂纳德场均得超过15,而场均得分有10人超过5分,4人超过10分,过20的更是只有小卡一个人。

  

  人人得分,人人参与到球队之中,这样的团队篮球也确实很难找出小卡之外第二个能够符合现在全明星的要求的人,但这又有什么呢,赢球才是马刺的最终目的。

  

  当然,马刺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但无论是小卡还是季后赛发掘的默里、西蒙斯,或许下个赛季他们依旧能够带给我们精彩的比赛,重新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67837.shtml report 2277 北京时间5月23日的失利让马刺告别了本赛季的征战,这个赛季对于马刺来说是成功的,他们在没有帕克与莱昂纳德的情况下成功闯进西决;但这个赛季也是失败的,他们最终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