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彩的一颗红球反袋 希金斯上演147满分杆

斯诺克 斯诺克 阅读(0) 评论()

  斯诺克教学、斯诺克秘籍、斯诺克视频

  斯诺克论坛、斯诺克新闻、帅哥美女

1975年5月18日出生的约翰·希金斯(巫师),在本周刚刚度过他的42岁生日。希金斯是一名多产的单杆高分能手,他职业生涯中已经打出近700杆破百,在历史排行榜中仅次于奥沙利文和亨德利;同时他有8杆147满分的纪录,在历史纪录中亦仅次于奥沙利文(13杆)和亨德利(11杆)。

今天我们重温去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上希金斯打出的一杆精彩147。

  

<视频长约10分43秒,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sports.sohu.com true 斯诺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72338.shtml report 888 斯诺克教学、斯诺克秘籍、斯诺克视频斯诺克论坛、斯诺克新闻、帅哥美女1975年5月18日出生的约翰·希金斯(巫师),在本周刚刚度过他的42岁生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