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回法甲?队报:里昂有意引进萨科

  根据《队报》报道,里昂有意引进利物浦后卫萨科。

  据报道,里昂想卖掉球队中卫恩库鲁和姆比瓦,这两位球员对薪水都不满意,因此里昂决定让他们离开。

  因此,里昂要寻找新中卫,他们看中了萨科。利物浦对萨科标价3000万英镑,这对里昂来说是很困难的,不过,如果海外球队求购,红军可能愿意降低要价。

  萨科与红军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今年1月,他被租借至水晶宫效力,发挥十分出色,他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他与水晶宫的租借合同将在月底到期,后者也希望能买断他。

  除了萨科之外,里昂也对费内巴切中卫西蒙-克亚尔有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07269.shtml report 303 根据《队报》报道,里昂有意引进利物浦后卫萨科。据报道,里昂想卖掉球队中卫恩库鲁和姆比瓦,这两位球员对薪水都不满意,因此里昂决定让他们离开。因此,里昂要寻找新中卫